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唱和DJ Premier 嘻哈夢成真

大支(左)與DJ Premier合作新歌「經典」,大支自認是嘻哈生涯里程碑。(人人有功練提供)大支(左)與DJ Premier合作新歌「經典」,大支自認是嘻哈生涯里程碑。(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與「黑幫英雄」Gang Starr成員DJ Premier合作新歌「經典」,手繪風格的MV日前先曝光,將大支與DJ Premier都變成Q版人物,大支表示:「歌迷反應之前曝光的MV太血腥和沉重,所以這首歌想讓大家可以輕快的跟著節奏一起點頭。」

2006年DJ Premier受邀來台演出時,大支就曾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他並透露17歲時,曾寫E-mail給DJ Premier,以英文寫道:「我是你的大粉絲,你的音樂激發我走上嘻哈音樂路,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做音樂。」當時雖沒獲得回應,但如今夢想成真,他開心表示:「這是我嘻哈生涯最重要的成就和里程碑。」

「經典」除了手繪版本MV,大支今年初飛往紐約與DJ Premier拍攝另一支「經典Remix」版本MV,因DJ Premier不想於戶外拍攝,大支將場景、道具改搬到室內,前後再多燒20萬台幣也不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