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林老師上身 看粉絲信像改作文

林逸欣在廣告中和貓咪互動,玩得好開心。(喜歡音樂提供)林逸欣在廣告中和貓咪互動,玩得好開心。(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逸欣戴上眼鏡拍廣告,立刻「林老師」上身,工作人員最怕她的「老師魂」現身,因為她連看粉絲寄來的信都像改作文一樣,不但會挑錯字,還會把名言佳句畫起來,心中暗自加分,有時同事求快速,傳簡訊不免寫錯字,也會被她糾正,同事忍不住虧她:「妳絕對是有強迫症的文字控。」

前陣子林逸欣忙電影宣傳,最近則忙多支廣告,除了手錶廣告已在談續約,她也拍了代言包包的秋冬新款,另外知名眼鏡也邀她拍新廣告,導演安排她和貓咪互動,林逸欣說:「簡直太幸福了,可以在悠閒的場地拍攝,又可以跟貓咪玩,一點都不像是在工作。」

原本工作團隊擔心貓咪怕生不好掌控,沒想到林逸欣和貓咪玩得不亦樂乎,培養感情就花了1個多小時,果真拍攝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