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野內豐死會 驚傳將娶和久井映見

竹野內豐(右)、和久井映見演夫妻可能假戲真做,據傳兩人將結婚,新房都準備好了。(資料照)竹野內豐(右)、和久井映見演夫妻可能假戲真做,據傳兩人將結婚,新房都準備好了。(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天呀!日藝界黃金單身漢又少一人,43歲的竹野內豐據傳將娶同齡且離過婚的女星和久井映見,兩人已備價值日幣5億(約台幣1.5億元)的3層樓豪宅當新房。粉絲聞訊多半哀號,但也有人讚竹野內豐人很好,不像其他中年男星愛娶嫩妻炫耀。

不老帥哥不吃嫩草 愛她讓人安心

竹野內豐、和久井映見5年前曾在日劇「不毛地帶」合作,但當時和久井是演唐澤壽明妻子;2年前在日劇「再一次求婚」演夫妻燃愛苗,劇中和久井喪失記憶不識夫,竹野內用真情追回她,很多戲迷還說:「老公這麼帥又這麼深情,不太真實!」

竹野內豐是日藝界代表性帥哥,外型、氣質都與金城武有點像,也與福山雅治並列「不老帥哥族」。和久井小巧可愛,外型非特別出眾,但竹野內讚她讓人放鬆又安心,兩人平常愛遛狗約會,就像夫妻一樣。

和井久離婚11年 兒子已唸中學

竹野內豐緋聞也不多,曾與混血模特兒Brenda有4年情,2006年分手時據說是家人嫌Brenda曾離過婚。但是和井久映見也離過婚,她與男星萩原聖人2003年離婚,兒子現已唸中學,看來離過婚不是問題。年初時竹野內上電視節目抽運勢籤抽到大吉,被問是否會結婚,他就說時機或許到了,似有鋪梗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