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被問常破音 妙答像學友

韋禮安開放學生近距離採訪他,尖銳的提問讓他差點無法招架。 (福茂提供)韋禮安開放學生近距離採訪他,尖銳的提問讓他差點無法招架。 (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日前舉辦校園採訪活動,開放40個名額讓學生近距離採訪他,學生們毫不客氣,直搗黃龍就問他為何常破音?還問他如何抗痘、脫離「月球表面」?尖銳的提問讓他差點無法招架。

採訪他的學生年齡沒有限制,最嫩的為10歲的小四學生,他們的問題天馬行空、尺度無上限,群訪不到5分鐘,就有人發問:「為何你常常破音?不會很困擾嗎?」幸好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妙答:「網友說過我破音像張學友耶!不信我模仿給你看。」立刻脫稿演出即興破音秀。

學生也稱讚他新專輯變身「型男」令人驚艷,但話鋒一轉,又問他如何面對「痘花臉」,他說青春期時曾有黑暗期,當時完全不想照鏡子,鼓勵大家對自己要有自信,學生稱讚他皮膚變超好,他則搞笑說:「不要鬧了,這是化妝好不好!」

訪問一輪下來,韋禮安形容很像在做「心理諮商」,學生免不了問他生涯規劃,甚至問他若不當歌手會做什麼?他說自己從小喜歡畫畫、想當畫家,也透露之後想到美國求學,結識世界各地更優秀的音樂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