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報喜 11月迎天蠍女

萊恩葛斯林讓女友伊娃曼德斯珠胎暗結7個月。(歐新社)萊恩葛斯林讓女友伊娃曼德斯珠胎暗結7個月。(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好萊塢今年喜事多多,49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即將在11月迎接天蠍座寶貝女兒誕生,性格男星萊恩葛斯林也傳已經讓女友伊娃曼德斯珠胎暗結7個月!

小勞勃道尼與老婆蘇珊即將在今年11月迎接天蠍座寶貝女兒。(法新社)小勞勃道尼與老婆蘇珊即將在今年11月迎接天蠍座寶貝女兒。(法新社)

曼德斯40要當媽

小勞勃昨天在推特上PO文:「YO,蘇珊,我,小孩,女生,11月,天蠍座?」接著他在臉書上PO文確認喜訊,寶貝女兒即將在11月報到,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按讚恭喜;33歲葛斯林和40歲曼德斯的姊弟戀也傳出有喜,美國OK!雜誌爆料曼德斯已經懷孕7個月,據悉曼德斯今年2月初在洛杉磯機場拒絕使用人體掃描儀時就被懷疑「帶種」,報導中有曼德斯的友人表示,她已經預備當媽一陣子了,能夠和葛斯林一起經歷這個過程讓她覺得美夢成真。

小勞勃想卸鋼鐵衣

小勞勃和蘇珊2012才生下兒子艾克斯頓,兩年後又傳喜訊湊成「好」字,網友都覺得他的小孩能有個「鋼鐵人老爸」超酷,但小勞勃已經打算卸下「鋼鐵衣」,讓柯林法洛接棒拍攝「鋼鐵人4」;相較於小勞勃因年齡漸長交棒,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拒演該片番外篇,原因就是番外篇中的哈利波特已經是中年人,丹尼爾還不想變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