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急婚 Jolin不敢喝喜酒 - 大方恭喜包紅包 怕砸場出席免了

蔡依林(圖)大方祝福周杰倫將結婚,被炸願意包紅包。(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圖)大方祝福周杰倫將結婚,被炸願意包紅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出席彩妝記者會,被問起「周董」周杰倫明年1月前要結婚,她表示非常恭喜,若周董發喜帖「炸」她,會不會出席婚宴?她則大叫:「這樣好嗎?」擔心被模糊焦點,不過包禮金她倒是大方說OK。

周杰倫(圖)。(資料照)周杰倫(圖)。(資料照)

稱蕭亞軒能聰明面對情變

蔡依林自稱是屋虎經紀人,新專輯將有屋虎插畫。(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自稱是屋虎經紀人,新專輯將有屋虎插畫。(記者胡舜翔攝)

周董一宣布喜訊,Jolin和錦榮的婚事也連帶被關注,她說目前沒有計畫,現在若是被求婚,應該也不會答應,「還沒有那個衝動。」蕭亞軒和柯震東日前情變,姊弟戀沒有她的順利,她則說:「我覺得她是聰明的女生,她知道她要什麼。」

與插畫大師合作 新專輯屋虎軋一角

Jolin昨以屋虎的經紀人之姿現身,宣布和日本插畫大師清水侑子合作,屋虎的插畫像將成為10月分新專輯的設計元素之一,若反應好也可能推出商品,「希望可以跟Hello Kitty一樣紅。」

目前新專輯已收完歌,Jolin還去上了歌劇課,「我是去學發聲練習,歌劇是我下一個遠景,當我跳不動的時候。」她日前在臉書秀結實腹肌與馬甲線,笑稱有「芭樂光」幫忙,原來是請攝影師特別調光,對比出陰影,拍出來的效果更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