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年愛情長跑 終給范姜名分-61歲鍾鎮濤 824峇里島浪漫婚

鍾鎮濤(左)終於要給范姜名分,決定824到峇里島結婚。(星島日報提供)鍾鎮濤(左)終於要給范姜名分,決定824到峇里島結婚。(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港星「阿B」鍾鎮濤結束與台灣媳婦范姜素貞漫長的17年愛情長跑,決定攜手走入婚姻!

同心走過破產路 喜擁2個女兒

61歲的阿B與42歲的范姜愛情長跑17年,終於要在8月24日結婚。日前有港媒報導他們會在下個月完婚,而昨日另有雜誌報導指出,婚期已經確定,地點選在浪漫的峇里島,婚禮為期5天4夜,將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這份遲來的喜悅。

2002年阿B宣布破產時范姜對他不離不棄,兩人同心協力度過難關,甚至之前被某週刊爆出阿B是「一代賤男,騙女人錢,還打女人」,范姜也否認傳聞力挺到底,而她也先後為阿B生下2個女兒。

阿B的前妻是香港敗家女章小蕙,章小蕙不但花光阿B所有的錢還讓他負債,反觀范姜不但會賺錢,還幫阿B分擔債務,在他人生最低潮時一路鼓勵支持,使兩人感情更加堅固,也讓阿B更認定范姜。2011年兩人上「SS小燕之夜」受訪時,阿B現場向范姜求婚也承諾2012年舉行婚禮,但因懷孕打亂了原本計劃。

返港領好離婚證書 準備再婚

日前阿B親自到香港灣仔補領離婚證書,做好一切手續後,就要開心飛去峇里島正式娶范姜。而范姜現正在巴黎,觀賞在當地舉行的Valentino時裝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