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忙煲咖啡 婚事再等等

「等一個人咖啡」中的咖啡店場景即將成為真的咖啡店,吸引影迷聞香。(安邁進提供)「等一個人咖啡」中的咖啡店場景即將成為真的咖啡店,吸引影迷聞香。(安邁進提供)

老將周慧敏賴雅妍卡司強 新秀情侶檔亮眼

布魯斯(左)和宋芸樺是「等」片中的新一代校園情侶組合。(安邁進提供)布魯斯(左)和宋芸樺是「等」片中的新一代校園情侶組合。(安邁進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在臉書上分享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的主題婚照,讓網友忍不住問他是不是在為自己的婚禮找資料,直接「逼婚」,不過他最近忙著為「等一個人咖啡」宣傳,還要籌備新片「功夫」,經紀人表示要忙完以後才有時間好好計畫。

電影場景8月開張營業

九把刀這次雖然沒有親自擔任「等一個人咖啡」的導演,對這部電影呵護有加,幫電影主題曲填詞甚至親自唱Demo,不遺餘力的宣傳火力讓該片還未上映,就在電影網站上獲得高達9.8成網友期待,電影中的咖啡店場景更被業者相中未來潛力,將其承攬下來經營,即將在八月初在文山區正式營業,期待藉著電影魅力,吸引更多人前往朝聖。

文創商品搶搭電影風潮

「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缺口」找來「哈林」庾澄慶跨刀,MV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近5萬網友點閱,電影中除了這次在預告中頗為吸睛的新校園情侶檔-布魯斯和宋芸樺外,周慧敏、賴雅妍、藍心湄還有李王羅的卡司組合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等」片在暑期檔中是難得的「純」台片,台灣許多文創商品也主動與片商聯絡合作,期待一起在暑假電影市場中殺出血路,共創票房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