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痛染金灰髮 變身美麗金蝶

阿妹染新髮色,金灰髮造型要讓粉絲驚艷。(聲動娛樂)阿妹染新髮色,金灰髮造型要讓粉絲驚艷。(聲動娛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讓歌迷等了3年再出擊,想令大家有驚艷感覺,她花了7小時染出大膽的金灰色新髮色;另外光是拍平面定裝照,就空運了13箱各式最新服裝配件到台灣,還邀請年僅25歲的香港設計鬼才馬天佑,負責操刀她的專輯造型。

染髮過程讓阿妹頻頻喊痛,但看到成果,她覺得自己很像蛻變成一隻金色的美麗蝴蝶。

前年阿妹花了5千萬買下70坪的錄音工作室,又花了1千多萬元進行裝潢和器材採購,錄音室的麥克風造價便高達百萬,當時經紀人陳鎮川就擔心她有自己可運用的空間,錄歌一定磨更久,還好新歌「三月」頗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