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紅毯挨揍 慣犯怪客被捕

維塔立先前也曾在坎城影展紅毯上,鑽進女星裙底。(歐新社)維塔立先前也曾在坎城影展紅毯上,鑽進女星裙底。(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紅毯遭「拳擊」!惡名昭彰的烏克蘭紅毯怪客「維塔立」又出招,這次竟在「黑魔女:沉睡魔咒」的洛杉機首映上襲擊小布,當眾對小布臉部揮拳,所幸小布沒有受傷,維塔立則立即被保全制伏。

小布驚魂速回神 微笑安撫粉絲

小布力挺安吉莉娜裘莉出席「黑魔女」首映,沒想到卻碰上怪客揮拳,小布當下雖然有點嚇到,隨即就恢復笑容和粉絲揮手,維塔立也被洛杉機警方逮捕,烏克蘭籍的維塔立之前才在坎城偷襲「醜女貝蒂」女星亞美莉加佛瑞拉裙底,是好萊塢臭名遠播的紅毯惡作劇慣犯。

布裘首映曬天倫 6子獨缺薇薇安

裘莉這次和寶貝女兒薇薇安一起演出,日前她在受訪時透露女兒的首次片場經驗相當勞師動眾,一場追蝴蝶的戲,不但出動老爸小布當演技指導兼人形標竿,好讓薇薇安被吸引往爸爸在的方向移動,哥哥姊姊們更全員到齊在旁邊為她加油打氣,讓薇薇安戲裡戲外都成了名符其實的「小公主」。

昨天布裘合體走紅毯,孩子們則在首映場內和爸媽會合,奇怪的是,唯獨薇薇安缺席了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