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當兵告別唱 丁文琪愛相隨

林宥嘉演唱會邀眾多好友欣賞,希望大家看到他的成長。(記者胡舜翔攝)林宥嘉演唱會邀眾多好友欣賞,希望大家看到他的成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昨晚2度登上小巨蛋開唱,由於這是他當兵前在台最後大型演出,全場1萬1千個座位全部爆滿,票房吸金推估2500萬元;女友丁文琪也為了看他演唱,不惜將兩人約會的秘密基地咖啡店提早打烊,她穿著紅色格紫裙裝現身,剛好和林宥嘉在台上的格子裝相呼應,算是另類「情侶裝」,放閃十足。

林宥嘉當兵前在台最後大型演唱會,小巨蛋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記者胡舜翔攝)林宥嘉當兵前在台最後大型演唱會,小巨蛋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記者胡舜翔攝)

開場曲反映護花愛情觀

「口的形狀」演唱會上,林宥嘉以「越反越愛」做為開場曲,多句歌詞似乎都剛好反映出他的愛情世界,歌中唱的「我的倔強,死命保護你的倔強」,過去曾印證在他為了捍衛和前女友鄧紫棋的戀情,暴衝和港媒起衝突;另外也反應在他保護現任女友丁文琪,主動澄清她非「小三」。林宥嘉另還唱到「為妳受的冤枉都不算瘋狂」。

演唱會耗資1800萬打造,首度使用雷射呈現的3D立方體空間,營造出口的形狀舞台,林宥嘉選唱張雨生「天天想你」、蕭亞軒「突然想起你」以及他的「愛情是圓的」組曲,他希望展現愛情從一無所有回溯到一開始情侶間可愛甜蜜的狀態。

親自邀請丁文琪看演唱

林宥嘉看到滿場粉絲開玩笑說:「平常眼睛看不到那麼多歌迷,讓我們慢慢凌虐大家。」他也談到,這次邀了很多好友來看,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這些時間的成長。據悉,丁文琪就是他親自邀約。

丁文琪開的咖啡店,昨天下午就在門外貼出提早打烊公告,她並在臉書寫道:「今天營業到18:30噢!聽演唱會的小孩才不會變壞。」放閃透露她要去看林宥嘉演唱會;這也是繼今年2月22日,她為了和林宥嘉一起去看張懸演唱會提早打烊後,再一次愛的證明。

田馥甄挺 謙撇金曲遺珠

至於林宥嘉前女友鄧紫棋,昨天也開個人大型演唱會,演出前她在臉書寫道:「我現在的心情是,開心到飛起來了!」

昨晚林宥嘉師姊田馥甄也到場欣賞,談到未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她說:「我不覺得自己是遺珠,我對評審心悅誠服,入圍者才華洋溢,面對她們我自己很渺小,還有進步空間。」至於近日新聞台頻頻重播她在深圳演唱會上疑似跌落舞台畫面,她再次重申:「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我只是為了趕快換衣服,蹲下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