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揪Janet返鄉 路邊爽嗑肉包 - 分享聽海秘密基地 瘦一大圈老家飆歌充電

阿妹(左)與Janet大啖天后最愛的肉包。(TLC提供)阿妹(左)與Janet大啖天后最愛的肉包。(TLC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獻出外景處女秀,帶著主持人Janet造訪台東老家的私房景點,並帶著她到「秘密基地」賞海,一起聽海哭的聲音。

天后「阿妹」張惠妹(右)帶Janet返鄉充電散心。(TLC提供)天后「阿妹」張惠妹(右)帶Janet返鄉充電散心。(TLC提供)

帶Janet來去台東住一晚

阿妹(右四)與Boxing拳樂團在台東鐵花村飆歌,Janet(左四)一起同樂。(TLC提供)阿妹(右四)與Boxing拳樂團在台東鐵花村飆歌,Janet(左四)一起同樂。(TLC提供)

TLC「瘋台灣全明星:天后的冒險」為阿妹圓夢,不但讓Janet帶她完成北海岸重機漫遊之旅,還讓她體驗一直很想試試看的街頭快閃活動,阿妹也禮尚往來,帶著Janet「來去台東住一晚」,體驗家鄉人情味。

卸下天后光環 回家唱歌超放鬆

除了吃遍大街小巷,甚至不顧形象在路邊大啖天后最愛的卑南肉包,阿妹最後更帶著Janet前往秘密舞台「鐵花村」,當場唱興大發,和排灣族樂團「Boxing拳」飆歌,HIGH翻全場,藉機充電的阿妹心情十分輕鬆,笑說:「在這裡感覺我只是一般的歌手,不是大家口中的天后,能非常放鬆地找回最原始的自己與感受,家鄉的這個舞台對我來說,甚至比巡迴演唱會更有能量。」

不過不知阿妹是否最近太操勞,翻開兩人吃喝玩樂的照片一看,阿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身材不輸一旁魔鬼身材的Janet,某些角度甚至比Janet還瘦,體態伸縮自如,以後綜藝節目都可以自動跳過「天后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這一題,因為阿妹真的很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