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涵雅學運歌爆紅 MV初體驗剷肉上菜

張涵雅拍攝人生首支MV,為美美入鏡,靠運動、按摩1周剷肉2公斤。(豐華唱片提供)張涵雅拍攝人生首支MV,為美美入鏡,靠運動、按摩1周剷肉2公斤。(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張涵雅新歌「家常飯菜」溫暖曲風傳達正面能量,先前太陽花學運時,有網友以學運側拍的黑白照片穿插成MV,讓該歌意外爆紅,連KTV業者也急邀MV,張涵雅開心表示:「原本以為發行數位EP,應該沒有機會拍MV,而現在我的歌可以進KTV讓大家點唱,太開心了!」

為了能美美拍MV處女作,張涵雅展開為期1周的「身材管理」,天天游泳、做SPA,外加穴道按摩加強局部代謝,1星期成功剷肉近2公斤。當天拍攝7小時,全程再hold住手臂肌肉與小腹「裝瘦」,讓她直呼:「一收工我就斷電了。」

老家在台南的張涵雅宣傳以來,常常台北、台南兩地跑,媽媽心疼不已,不時煮好料幫她進補,眼見母親節將至,張媽媽想要的禮物,只是要她「回家陪我看電視」,如張涵雅的新歌「家常飯菜」般,家人的陪伴儘管是家常飯菜,但更勝山珍海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