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閎仁不怕鬼壓 敗給小鬼不受控

蕭閎仁(下)找小朋友扮貞子跨坐在肩上,卻遭偷捏或搔癢。(魔耳國際娛樂提供)蕭閎仁(下)找小朋友扮貞子跨坐在肩上,卻遭偷捏或搔癢。(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閎仁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照,他鐵齒地找來鬼入鏡,讓小朋友扮貞子跨坐在肩上,蕭閎仁直呼被貞子壓不恐怖,恐怖的是小朋友拍照不受控,一直偷捏他的臉或呼氣搔癢,讓他很想翻臉,「『小鬼頭』才最令人害怕。」

他將演唱會取名「鬼.才.懂.你」,開場甚至找來司馬中原爺爺「說鬼」,把演唱會搞得「鬼影幢幢」,但儘管八字重、百無禁忌,他這次進棚拉貞子拍照還是遇到怪事,閃光燈數度失靈,嚇得他趕緊燒香拜拜。

父母催票 如選舉拉票

他擔心票房,已經做了最壞打算請親友團團購,連爸媽在菜市場做生意時,也不停催票,「他們開玩笑說買我演唱會門票可以憑票大放送五樣菜,搞得像辦選舉一樣在拉票!」

近來他除籌備演唱會,還得排練「天天想你」張雨生音樂劇,被台詞、歌詞搞到快要精神錯亂,有一次為演唱會彩排,竟脫口而出張雨生的歌,被大家嘲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