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準備好懷孕 跟郭富城早失聯

熊黛林昨來台出席活動,透露隨時準備好生小孩。(記者趙世勳攝)熊黛林昨來台出席活動,透露隨時準備好生小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郭富城結束與熊黛林的7年情後緋聞不斷,熊黛林則是沒動靜。昨天熊黛林來台出席時尚活動,透露自己很努力找對象,但沒找到能讓她一見鍾情的人,透露只要對方願意,33歲的她隨時準備好生小孩。

熊黛林說平時愛穿高跟鞋,加上179公分的身高,總是鶴立雞群,她說盡量不讓男方感到壓力,也不介意與比她矮的男生交往,「我的(選擇)範圍已經很小了。」

聽到郭富城緋聞精彩,熊黛林表示分手後就與郭失聯,「這是我的性格,這樣對大家都好。」現在她將重心擺在事業上,明天進劇組拍電影,明年初可望接拍「葉問3」,與甄子丹再次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