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暉倪 賣聲交換遊車河

唱片公司送車玩真的,暉倪想兜風卻「媽管嚴」。(星火娛樂提供)唱片公司送車玩真的,暉倪想兜風卻「媽管嚴」。(星火娛樂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暉倪第二張迷你專輯挑戰非傳統包裝及銷售通路,唱片公司為幫她的專屬網站催人氣,祭出參加活動送「百萬名車」大禮,暉倪無法參加抽獎,呼籲得獎者要載她去兜風,但「媽管嚴」的她興奮之餘,不禁擔心「如果是男生抽到怎麼辦」?

暉倪近期忙於新專輯「好好」宣傳,頻上歌唱節目PK歌藝,她透露壓力大破表,時常會在夜半驚醒;有粉絲將她新專輯名置入「來自星星的你」,自錄KUSO對白,每一句不失「好好」2字,瘋狂幫她打歌,暉倪直呼:「網友太厲害,想要簽網友來幫忙宣傳唱片。」專屬網站贈車抽獎活動至5月30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