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寫真全裸入鏡 惡夢一場

豆花妹今天將推出第1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圖:喜歡音樂)豆花妹今天將推出第1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圖:喜歡音樂)

「豆花妹」蔡黃汝今天將推出首本寫真書,她化身「白馬公主」,和白馬在海邊拍照,沒想到馬兒不給面子,拍攝當中屎尿全來,豆花妹自我安慰:「牠可能是知道寫真書會有好成績,所以拉『黃金』先為我慶功。」

已登上博客來預購榜第1名的「花花世界 看見愛」,是豆花妹第1本寫真書,因此心中壓力頗大,最近她竟夢到在夢裡和姊姊起爭執,原因是夢裡的寫真集每頁都是全裸入鏡,讓姊姊氣壞了。

為了拍寫真,豆花妹首次騎馬,她先和白馬培養感情,先是環抱又是親吻,還整個人趴在白馬上,不料情緒到位時,馬兒卻突然如洩洪般尿尿,尿完還大便,讓豆花妹好糗。(圖:喜歡音樂,文: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