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編李國修舞台劇拍電影 王月努力活下去

宥勝(右起)、監製王月、導演李思源出席「極光之愛」開鏡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宥勝(右起)、監製王月、導演李思源出席「極光之愛」開鏡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王月擔任監製,24歲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昨天開鏡。該片改編自李國修的舞台劇「北極之光」。王月哭著說:「將李國修的舞台劇一部部改拍成電影,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宥勝上屏風表演課程後,對演戲更有自信。(記者胡舜翔攝)宥勝上屏風表演課程後,對演戲更有自信。(記者胡舜翔攝)

「極光之愛」講述兩代的初戀故事,演員陣容包括楊丞琳、宥勝、林柏宏、夏于喬等。宥勝不諱言以往演戲常常無法進入角色,再努力都只是工作,猶如機器人。這次上了屏風表演課程後,有自信這是「我身為人的第一齣戲劇」。

王月請來業界一流人才組成幕後班底,雖是純愛電影,預算高達4000萬。王月擔心創投影響創意,獨立籌資,也沒有什麼置入性行銷的合作。為了籌錢,她延續舞台劇預售模式,在博客來推出「極光珍愛包」,內含2張電影票及男女主角的愛情信物「小妹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