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隨時可脫 郭雪芙無限期支持

郭雪芙(右)與劉以豪(左)首度在戲劇搭檔,兩人一同為新戲亮相。(記者宋志雄攝)郭雪芙(右)與劉以豪(左)首度在戲劇搭檔,兩人一同為新戲亮相。(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與劉以豪昨一同為新戲亮相,現場她不忘督促對方趕緊健身,之後如果有脫戲,身材絕不能輸給上一檔與她合作的炎亞綸,本身就已經有六塊腹肌的劉以豪,雖面露害羞,但自信隨時都可脫衣上陣。

三立、東森接檔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前名:愛情遇見邱比特),郭雪芙與劉以豪首度在戲劇搭檔,因劇情圍繞在料理上,郭雪芙擔心拍戲發胖,努力克制食慾,她笑說:「還好法國料理份量都少少的。」還自嘲是「凸腹」,最羨慕李毓芬「腰瘦」。

劉以豪擺脫招牌花椰菜頭,露出眉毛讓他好不習慣,他透露小時候因為眉毛太濃,綽號被取「蠟筆小新」。兩人去年在金鐘獎表演認識,聊天後才發現共同朋友是蔡昌憲,劉以豪與他因「我可能不會愛你」變熟,郭雪芙則與他是國小同班同學,過年還會回老家跟他打麻將,讓在場不少人直呼:「好難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