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新片首映 慶媽祖生日

任賢齊把「媽祖迺台灣」的台北首映,當作送給媽祖的生日禮物。(記者胡舜翔攝)任賢齊把「媽祖迺台灣」的台北首映,當作送給媽祖的生日禮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任賢齊自製自導的「媽祖迺台灣」選在媽祖生日當天辦首映,他的圈內好友包括恩師小蟲、賈靜雯、李李仁、黃品源、庹宗康、夏于喬、NP魔幻力量、王彩樺、嚴爵、家家、瑞莎等都來捧場,好兄弟九孔為他擔任主持,好友藍心湄腳傷也堅持到場,讓任賢齊「揪感心」!

「媽祖迺台灣」昨天舉行台北首映,導演任賢齊(中)與力挺的眾多明星為片造勢。(記者胡舜翔攝)「媽祖迺台灣」昨天舉行台北首映,導演任賢齊(中)與力挺的眾多明星為片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任賢齊頭髮削短 為舒淇消瘦

任賢齊一上台就先感謝這些「兄弟姊妹」來站台,他把頭髮削短身型顯得比之前瘦,笑說因為「女神」舒淇答應要和他一起演出「外婆的澎湖灣」,讓他發憤瘦身,以免站在她身邊自己像泡了水,最近他常常一路騎車來回淡水,更透露這次「外」片中有部分情節來自舒淇的「故事」,當被問到是否會「自肥」,任賢齊連忙說:「我不敢寫激情戲!」

李李仁尬車任賢齊 讚熱血不怕摔

李李仁則是誇獎任賢齊超熱血,透露任賢齊連續3年找他比賽騎車,第1年摔斷腿、第2年又摔斷肋骨,第3年竟然還是開口邀約。曾與任賢齊合作電影演兄妹的夏于喬,昨天穿著超短裙力挺「哥哥」,讓主持人九孔忍不住說:「我也想演妳哥哥!」

任賢齊把「媽祖迺台灣」的台北首映當作送給媽祖的禮物,本片將自4月25日起在全台66家戲院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