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鴻明動手術恐失聲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以「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五月的雪」、「孟婆湯」等歌曲走紅的45歲歌手游鴻明,近年鮮少於台灣曝光,前天網路卻流傳一張疑似他的耳鼻喉科住院單,內容透露他將於23日進行聲帶和鼻腔手術,據悉,醫生指出,手術後游鴻明恐將「失聲」。

游鴻明所屬唱片公司證實住院單的確是他本人,並透露游鴻明的鼻子和聲帶已是多年病史,因他拖延未治療,常常在睡覺時發生窒息等嚴重狀況,已影響到錄製唱片或演出,年底的演唱會被迫取消。

據醫生透露,游鴻明術後無法唱歌的機率高達百分之50到60間,恐將中止他超過20年的歌唱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