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被疑膨「峰」 內衣秀宣戰

雞排妹被質疑謊報罩杯、肚子大,下戰帖約網友買內衣「驗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雞排妹被質疑謊報罩杯、肚子大,下戰帖約網友買內衣「驗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專案組、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驚人言行再添一椿!前晚她才在大腸花論壇當眾脫胸罩義賣,昨天下午4點又跟質疑她謊報罩杯、肚子大的網友約戰買內衣「驗貨」,引來大批媒體採訪,但直至5點半媒體稍散後,記者才直擊她現身專櫃買內衣,她解釋因媒體太多:「好像要開澄清大會。」才先站在遠方看,最後花1984元買內衣,證明自己是30E後便離去。

反雞排妹的鄉民高舉嗆聲的牌子,在現場質疑雞排妹的身材。(專案組攝)反雞排妹的鄉民高舉嗆聲的牌子,在現場質疑雞排妹的身材。(專案組攝)

被批說謊 下戰帖引騷動

雞排妹掀上衣露出腹部,想證明肚子不像鄉民說的「很大」。(專案組攝)雞排妹掀上衣露出腹部,想證明肚子不像鄉民說的「很大」。(專案組攝)

19歲的雞排妹成名以來,常以驚人言行讓自己成為焦點,前晚她因不爽被批謊報罩杯、肚子很大,向網友嗆聲:「說我謊報罩杯、肚子很大的酸民,明天下午4點,版(阪)急mac專櫃集合,我們一起去買內衣,有種在網路上罵人,也要有種出來嘛」!

雞排妹約質疑她罩杯的網友下午4點買內衣,直到5點半才現身內衣專櫃。(專案組攝)雞排妹約質疑她罩杯的網友下午4點買內衣,直到5點半才現身內衣專櫃。(專案組攝)

雞排妹戰帖一出果然獲得迴響,引來不少媒體與支持粉絲、反對鄉民及路人等著看戲,現場目測約50人,其中還有反對鄉民高舉寫著「鄭家純小姐,我就是不相信妳女性特徵那麼大,我懷疑妳有__。煩請證明」,但眾人守候至下午近5點仍不見人影,人潮便開始散去。

到點放鴿子 反虧大家搞錯重點

直到5點30分,記者才在內衣專櫃直擊雞排妹現身,花了1984元買了在大腸花脫掉的同款內衣,並拉起上衣秀肚皮,證明自己肚子不大後便離去,對於未依約現身面對,她解釋:「大家搞錯重點了,我是找女酸民(女網友)一起去買內衣。」

延後上場找理由自打嘴

雞排妹又說:「因為看到太多媒體包圍,覺得很誇張,這畫面實在太好笑,你能想像打開電視,看到一群記者追著雞排妹去買內衣,不是很奇怪。」但她本身為活動發起人,這種補槍的解釋卻像在自打嘴巴。

至於19日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還X於民」喝過的啤酒、咬過的雞排及楊寶捐贈的胸罩,共賣出1萬3千元,雞排妹也酸:「大家是很想捐款,沒名義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