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救援船難 捐1億韓幣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南韓藝界已紛紛取消或延後活動以哀悼船難,男星宋承憲則更積極展現愛心,昨天宣布將捐款1億韓幣(約台幣291萬元)協助救難工作,以及幫助等待中家屬們的生活所需,預料將引起更多迴響。

船難發生後的第一時間,宋承憲即在推特為遇難者哀悼和祈禱,現在採更積極作為,得到好評。之前日本發生311大地震,他也在災後捐款協助賑災,引起不少粉絲共鳴。上個月,他捐款鼓勵在美發展的南韓棒球選手柳賢振;柳賢振懂得感恩和回饋,緊接著宣布將捐出1億韓幣給受難者家屬,應多少受到宋承憲的愛心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