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A咖創意募款 捐300元可抽獎見小布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行善有創意,與團購網站groupon合作,民眾只要捐10美元(約台幣300元)給小布創立的「Make It Right」基金會,就可參加抽獎,獲勝者將可見到小布本人。

捐75萬享全套獎品 名額僅9組

獲勝者的獎品還包括2人的食宿交通,飛去紐奧良入住W飯店,參加該基金會在5月17日舉辦的慈善晚會,晚會上還有里昂家族與火星人布魯諾演唱,另外還有私人建築導覽行程,參與義工行動。

如果擔心籤運很差,也可以直接捐款2萬5000美元(約台幣75萬元),就可直接享有上述獎品,機票還升等為頭等艙,名額共有9組。

小布創意行善 取經克隆尼

小布的創意應該來自好友喬治克隆尼,他為了替監控蘇丹暴行的「衛星哨兵計畫」募款,捐款者只要捐10美元就有機會可以見到他,成功募集120萬美元(約台幣3600萬元)。

2007年小布成立基金會,以環保方式重建被卡崔娜颱風重創的紐奧良。前陣子還傳出該基金會要控告建材公司,因為基金會建造的環保漂浮屋的木材竟已開始腐爛,讓人好奇是否會影響小布的募款金額,讓他無法超越克隆尼的募款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