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外夾攻修修臉 AK花美男超心機

陳奕對保養有一套,頗有皮膚科醫師的Fu。(記者趙世勳攝)陳奕對保養有一套,頗有皮膚科醫師的Fu。(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嚴心妤/專題報導

陳奕(右)沈建宏的護膚法寶是多運動、多攝取蔬果。(記者趙世勳攝)陳奕(右)沈建宏的護膚法寶是多運動、多攝取蔬果。(記者趙世勳攝)

「AK」陳奕與沈建宏兩人都是超愛漂亮的花美男,不僅會團購臉部按摩棒、洗臉機,還每天敷面膜,簡直比女生還注意「表面」功夫,陳奕一身白色外套,分享保養經驗時,還被大家虧像極了皮膚科醫師。

沈建宏青春期容易長痘痘,就此非常注重清潔。(記者趙世勳攝)沈建宏青春期容易長痘痘,就此非常注重清潔。(記者趙世勳攝)

肌膚缺水 每天敷臉

陳奕(右)與沈建宏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記者趙世勳攝)陳奕(右)與沈建宏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記者趙世勳攝)

陳奕與沈建宏對「面子」問題都相當在意,會從雜誌、化妝師以及機場免稅商品目錄中取經。他們分享自身保養祕訣,包含清潔、保濕、敷面膜、按摩等方面。他們表示清潔很重要,「其實室外的空氣都很髒,加上男生皮膚厚,容易堆積髒東西。」

拍戲時,長時間上妝,肌膚容易缺水,他們都會選擇每天敷面膜,再加上勤用臉部按摩棒,讓保養品吸收,對於皮膚暗沉的急救很有效。

重視運動 促進代謝

他們強調皮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運動,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像是宿便就是皮膚最大的宿敵,必須多運動、多攝取蔬果。」

兩人雖然說的頭頭是道,但皮膚都曾經出狀況,沈建宏是青春期長許多痘痘,求助皮膚科,還曾向經紀人借錢護膚;陳奕則有皮膚過敏、蕁麻疹的困擾,發作起來腫的像豬頭,因此對於保養品的使用很注重,工作也必須自備化妝品。

挑剔臉型 不夠完美

彼此都相當愛美,尤其陳奕更勝一籌,他不時就拿起反光鏡偷照,保養的花費也很捨得。至於不滿意的部位?陳奕認為自己的臉有嬰兒肥,不夠有個性;沈建宏小時候則覺得下巴不夠完美,嘴巴比例也比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