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拚瘦妝扮 拒當台灣愛黛兒

愛黛兒(法新社)愛黛兒(法新社)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李佳薇拒絕當「台灣的愛黛兒」!

李佳薇立志減肥,不想當「台灣的愛黛兒」!(記者胡如虹攝)李佳薇立志減肥,不想當「台灣的愛黛兒」!(記者胡如虹攝)

英國暢銷天后愛黛兒擁有動人的嗓音與「圓潤」的身材,前晚李佳薇上Open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應網友要求清唱了多首歌曲,收放自如的嗓音聽得網友如痴如醉,讓網友直呼她就像「台灣的愛黛兒」,擁有這麼美妙的歌聲,根本不用管身材胖或是瘦。

李佳薇遺傳爸爸壯碩的身材,從國中以後體重就沒有少過55公斤,踏入歌壇2年多來,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減肥,雖然歌迷體貼她,不要她受減肥之苦,李佳薇卻笑笑說,不行,她不想當「台灣的愛黛兒」,她想要穿更多漂亮的衣服,堅持要繼續努力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