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超短髮開唱 粉絲拱剃光頭

信昨晚舉辦「信招待」演唱會,演唱多首舊專輯非主打歌曲。(記者潘少棠攝)信昨晚舉辦「信招待」演唱會,演唱多首舊專輯非主打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歌手信昨晚於Legacy舉辦「信招待」演唱會,以超短髮亮相,他笑說:「每次演唱會會想在頭頂上動手腳。」不料卻被粉絲拱剪光頭,他打趣:「妳減肥,我就剪。」

唱酬投資音響設備 聲音品質求好

「信招待」演唱會採「三不政策」,海報不露面、不宣傳、不唱經典歌曲,門票依舊秒殺,信笑說:「許多歌曲在專輯錄完後,就再也沒唱過了,這場演唱會光背歌詞,比唱小巨蛋還要累。」

信有感校園演唱會預算被層層剝削,音響品質連帶影響聲音品質。此次演出,信不收唱酬,反將唱酬全數投入音響設備,他笑說:「我就是愛唱,但音響一定要好,要不然觀眾無法被感動。」

戴墨鏡模仿伍佰 high唱花心搖滾版

信因參加電視節目改編「一樣的月光」和「花心」,獲蘇芮封為 「搖滾巨人」;昨晚他除了演唱多首舊專輯非主打歌曲外,也「模王」上身,戴起墨鏡模仿伍佰演唱「樹枝孤鳥」,並以搖滾改編王菲的「光之翼」和周華健的「花心」,讓台下的「信伴侶」high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