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A咖演藝升級

喬治克隆尼(右)同時擔任監製、導演和主角,推出作品「大尋寶家」,超強卡司受到各方關注。(福斯提供)喬治克隆尼(右)同時擔任監製、導演和主角,推出作品「大尋寶家」,超強卡司受到各方關注。(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專題報導

安吉莉娜裘莉(中)二度當導演執導「堅不可摧」,描述二戰期間故事,有許多戰亂流離場面。(歐新社)安吉莉娜裘莉(中)二度當導演執導「堅不可摧」,描述二戰期間故事,有許多戰亂流離場面。(歐新社)

好萊塢一線A咖紛紛跨足幕後當起監製、導演,作為延長演藝生命的最佳手段,安吉莉娜裘莉當導演上了癮,受訪時曾說不排除息影專心當導演,她的未婚夫「小布」布萊德彼特當監製成績斐然,今年監製的「自由之心」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抱走小金人最大獎,讓小布開心不已。

布萊德彼特(右)重拍「末日之戰」結局,成功讓該片扭轉頹勢。(UIP提供)布萊德彼特(右)重拍「末日之戰」結局,成功讓該片扭轉頹勢。(UIP提供)

小布的好兄弟喬治克隆尼也早是監製老手,今年再執導筒,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尋寶家」獲得好評,現在連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喊話想當導演,甚至已經先為主演的新作「CAKE」擔綱製片,目前正在拍攝中。

安吉莉娜裘莉

近作:堅不可摧 身分︰導演

向來以性感強悍形象行走好萊塢的安吉莉娜裘莉,在2011年執導「愛在血淚交織時」首度展現導演功力,這部以波士尼亞戰爭為背景的電影不但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也為裘莉贏得奧斯卡頒發的「人道主義獎」,讓裘莉正式晉升導演,成為少數能夠演而優則導的好萊塢女星。

裘莉今年再接再厲,在澳洲開拍第二部長片「堅不可摧」(暫譯),再度挑戰戰爭題材,描述二戰時期美國奧運長跑好手成為日本戰犯,艱苦求生的真實故事。裘莉為該片做足功課,不但與故事主人翁路易斯贊佩里尼因此成為好友,更在開拍時把6個孩子都帶到澳洲暫居,以便全力投入導演工作。

布萊德彼特

近作:自由之心 身分︰監製

布萊德彼特從2011年的「永生樹」開始,在「魔球」、「殺戮行動」和「末日之戰」等電影中都身兼監製及主角,電影也都有不俗成績,原本票房不被看好的「末日之戰」,在小布的堅持下燒錢重拍結局,該片上映時刷新小布主演電影的開片票房紀錄,證明小布的堅持有理。

小布去年底推出監製新作「自由之心」,這次他退居配角,讓黑人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和女配角露碧塔諾詠展露鋒芒,這部電影不但搶進美國一連串奧斯卡前的大小獎項,橫掃各大影評人獎,也順利成為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影片,鍍雙金的非凡成就讓小布名利雙收。

喬治克隆尼

近作:大尋寶家 身分︰監製、導演、編劇、主演

喬治克隆尼從1999年就曾擔任電視監製,說起來在監製、導演和編劇等幕後工作上都是布裘的前輩,前年他慧眼識英雄,找「小班」班艾佛列克執導「亞果出任務」,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

之前就曾執導「晚安,祝你好運」、「選戰風雲」成績斐然的克隆尼,今年再度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及主演,推出作品「大尋寶家」,打出宛如「瞞天過海」的強勁卡司,集結麥特戴蒙、凱特布蘭琪、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和比爾莫瑞等人加入演出陣容,描述二戰期間一隊文物歷史專家冒險保護文化瑰寶免遭納粹毒手的過程,雖然來不及參與今年奧斯卡戰局,仍是一部備受矚目的強片。

珍妮佛安妮斯頓

近作:CAKE 身分︰主演、監製

與布裘關係匪淺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在去年底喊話,想效法昔日情敵裘莉成為導演,透露今年有機會執導筒,她目前正與山姆沃辛頓合作「CAKE」,也擔任該片監製,已然成為好萊塢這波明星跨足幕後熱潮的下一個超級A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