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超賢虐待出了名 嫌彭于晏身材不及格

彭于晏為「破風」練習到渾身傷。(摘自臉書)彭于晏為「破風」練習到渾身傷。(摘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專訪

「魔警」最後的大場面爆破戲耗時費力。(華映提供)「魔警」最後的大場面爆破戲耗時費力。(華映提供)

「魔警」導演林超賢「折磨」演員出了名,讓張家輝、吳彥祖、彭于晏等人都為他的電影「大變身」,他透露新作「破風」最快6月就來台取景,還說彭于晏目前的身材還不及格!

林超賢自我要求高,受訪時坦承執導「魔警」的壓力很大。(記者潘少棠攝)林超賢自我要求高,受訪時坦承執導「魔警」的壓力很大。(記者潘少棠攝)

彭于晏太壯不符期待

林超賢在「魔警」裡讓吳彥祖入戲到顧不了當時懷孕的老婆,之前也在「激戰」讓張家輝和彭于晏把體脂肪練到只剩個位數,接下來要開拍的新作「破風」找來「小天」阮經天和彭于晏合體當自行車手,訪問時他笑說,彭于晏現在的身材有點過壯,還沒有符合他心目中理想的「全能型運動員」身材,必須是再瘦一點,下盤爆發力很強的運動員,他笑說:「阮經天第一次跟我碰面時就很緊張,還問彭于晏我人怎麼樣。」

期待來台拍片吃美食

林超賢表示「破風」將加入他很久沒拍過的愛情戲,女主角將是近來幾部作品戲份最重的一次,電影橫跨歐洲、南韓、台灣等地,台灣部分的比重可能達到50%,讓熱愛台灣美食的他非常期待,訪問時一直問各地的著名小吃是哪些?他笑說:「有機會的話我想騎車環台!」

爆破戲傷透腦筋

林超賢對自己要求也很高,他因為不滿意第1部和吳彥祖合作的「重裝警察」,這次為他量身打造「魔警」做為補償,雖然吳彥祖飽受身心折磨,林超賢坦承自己的壓力也很大,電影最後的大場面爆破戲曾讓他傷透腦筋,爆破加油站的提案讓他整整耗費兩週才完成,「魔警」的後製更整整花了1年,是他後製最久的電影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