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看展狂 全球征戰

阿本參觀蠟筆小新特展,被很多小朋友認出。(多曼尼提供)阿本參觀蠟筆小新特展,被很多小朋友認出。(多曼尼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本最近剛拍完電視劇「海海人生」,他平時興趣就是看展覽,除了看過台灣的鬼太郎、火影忍者、哆啦A夢等展,也到日本欣賞哈利波特、藤子不二雄展等,最遠更到過英國的福爾摩斯展。

阿本在「萌學園」中飾演「歐趴」一角,成為小朋友們的超級偶像,愛看展覽的他,看過超過20個以上的展覽,還曾經在看哆啦A夢展時,被許多小朋友認出來,自己排隊跟哆啦A夢拍照,家長則是帶小孩排隊跟他合照,他笑說:「當下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展區裡其中一個哆啦A夢。」

身為火影忍者粉絲,阿本去看展時超興奮,當天更是拍了1千多張照片,他說:「我還厚著臉皮找路人幫忙拍照,但要擺出帥氣動作真有點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