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如媽祖出巡披婚紗放送想嫁啦

楊麗花(左)與夫婿洪文棟前來觀賞蔡秋鳳演唱會。楊麗花(左)與夫婿洪文棟前來觀賞蔡秋鳳演唱會。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苦情歌后」蔡秋鳳昨晚破蛋,「二姊」江蕙助攻傳授「噤聲」秘訣,開場她穿著黃金戰袍登上4層樓高台,5公尺長布料拖曳而下,氣勢相當逼人,觀眾驚呼猶如媽祖出巡,她整晚共獻唱38首金曲,並在緋聞男友螃蟹王子黃泯萊面前披新娘白紗,透露想嫁的心情。

蔡秋鳳在緋聞男友黃泯萊面前披新娘白紗,透露想嫁的心情。蔡秋鳳在緋聞男友黃泯萊面前披新娘白紗,透露想嫁的心情。

蔡秋鳳入行25年,首度舉辦「初衷」演唱會,為此失眠一周,開唱前3天遵守二姊叮嚀,1天說話不超過10句,登台前則吃了一大碗白飯配三層肉補充體力,開場她金袍加身,在鳳凰羽毛高台獻唱「問韓信」,燈光烘托下看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蔡秋鳳金袍加身,在鳳凰羽毛高台獻唱,燈光烘托下看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圖文:記者胡舜翔)蔡秋鳳金袍加身,在鳳凰羽毛高台獻唱,燈光烘托下看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圖文:記者胡舜翔)

她唱到第4首歌「一切攏是空」時已噴淚,要粉絲陪她:「今晚誰都不要走喔,有錄影的。」她說自己膽子小,朋友都打賭她會哭,「他們都叫我『阿憨』(台語),我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在小巨蛋開唱。」

表格表格

憶往事淚崩

蔡秋鳳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開場穿著黃金戰袍登上4層樓高台從天而降。蔡秋鳳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開場穿著黃金戰袍登上4層樓高台從天而降。

接著她則唱「不想伊」獻給二姊,唱到「一口飯」時又大淚崩,原來當年她去參加歌唱比賽,晚上回家後肚子餓,姊姊從電鍋裡挖了一口飯給她吃,她吃一口不夠、一連吃了三口,隔天早上家裡卻沒飯煮粥,講起往事她再度泣不成聲。

蔡秋鳳唱「一口飯」時回憶當年苦況,不禁落淚。蔡秋鳳唱「一口飯」時回憶當年苦況,不禁落淚。

王識賢虧緋聞

蔡秋鳳緋聞男友新加坡螃蟹小開黃泯萊(右)特地前來捧場。蔡秋鳳緋聞男友新加坡螃蟹小開黃泯萊(右)特地前來捧場。

好友王識賢來相挺她的處女唱,兩人對唱「雪中紅」,他大虧她的緋聞,笑她最近膽固醇比較高,因為螃蟹吃太多,「我還以為後台會很『澎派』,有螃蟹可以吃,結果只有麥當勞。」

此外,她也下苦功挑戰勁歌熱舞,以火辣小熱褲造型獻唱全新國語歌「快給我愛」,與24名舞者大跳嘻哈街舞,被男舞者抬起360度大車輪旋轉,又登上日本神轎繞場,沿途連唱「什麼樂」、「超級賣」,全場氣氛high爆。

昨晚她連換8套造型放送香肩、玉腿,其中更包含一套婚紗,試裝時工作人員問她要不要戴頭紗?她毫不猶豫就說「要」,看來相當期待披白紗,她的歷任緋聞對象泰國皇室成員小猜、新加坡螃蟹小開黃泯萊也都到場,堪稱春風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