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野臉圓飄孕味 要堺雅人買屋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堺雅人、菅野美穗是現今日本最夯銀色夫妻,昨天菅野出席活動不談「孕」事成了沒,但向老公隔空喊話要新屋,還說想要一間專屬瑜伽房。外界看她紅光滿面且臉變圓,猜她已有孕,才想要新宅。

菅野去年此時嫁堺雅人,老公接著演出「半澤直樹」身價大漲,她被讚有旺夫運,與夫家互動緊密,獲得公婆肯定。她出席裝潢公司的廣告發表會,白色短洋裝配紅色高跟鞋,雖然不見小腹突出,但臉蛋確實圓潤些。

談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菅野笑說:「我很喜歡做瑜伽,所以希望能有一間專屬的瑜伽室。最好還可以有個邀朋友來玩的空間。」一旁的公司社長笑說:「這並不困難呀!」她笑說:「真的嗎?那買了房子後,就要拜託您了!」原來,堺雅人娶菅野後,目前是在東京都內租一間每個月租金約50萬台幣的豪宅,而菅野這次儼然已想要「自己的家」,對老公喊話意味甚濃。

觀月否認已成富商妻

至於37歲資深8頭身美少女觀月亞里莎,雖然與富商青山光司交往,但她否認前天媒體爆的婚訊,可能要等青山覓地建屋完畢,才會去當10億日幣(約台幣2.95億元)豪宅女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