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前聲援台灣要建國 五月天立場又遭熱議

五月天除了演唱日劇主題曲,單曲「DNA」也被「變形金剛博覽會」選用。(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除了演唱日劇主題曲,單曲「DNA」也被「變形金剛博覽會」選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除演唱日劇「Bitter‧Blood」主題曲外,另一首單曲「DNA」也成為8月份在日本PACIFICO YOKOHAMA舉辦的「變形金剛博覽會」主題曲,慶祝變形金剛誕生30週年,團員表示:「很高興能和變形金剛有共同的DNA!」

近期五月天動輒得咎,老被網友質疑立場,昨天又有網友找出18年前該團尚未出道前,在「台灣要建國」晚會的演出影片,當時該團演唱「母親ㄟ名叫台灣」,網友再度熱議該團立場。唱片公司回應:「18年前樂團有場子就唱、有舞台就上。從選舉場唱到西門町、從炸雞店唱向全世界、從恐懼末日到思考未來,18年來,時空變得更快、世界變得更大,五月天和大家一樣:只想趕快追上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