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腰傷 樓學賢找藥護子

李國毅(左)與樓學賢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互動冰泠的父子檔。(圖:三立)李國毅(左)與樓學賢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互動冰泠的父子檔。(圖:三立)

李國毅與樓學賢在「我的自由年代」是對互動冰泠的父子檔,戲裡針鋒相對,戲外卻是相見恨晚,樓學賢知道李國毅腰傷,還特別請岳父提供治腰疾的藥材。

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接近尾聲,未來劇情將朝李國毅與樓學賢父子之間為發展主軸,龍劭華也會客串演出,當年「太平輪」沉沒事件也融入劇情中,李國毅抽絲剝繭發揮尋寶精神,挖掘出不少過去內幕,他最近因腰傷在拍戲現場減少行動,幕後花絮「自由ing」中與任容萱一起出現的畫面不多,任容萱開玩笑說:「我們很久沒肢體接觸了。」所以本週兩人再度卿卿我我,滿足熱情粉絲。

(文:記者嚴心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