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林家琪被爆5月帶球閃嫁馬維辰

外傳台視主播林家琪準備帶球閃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外傳台視主播林家琪準備帶球閃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與元大集團馬家二少馬維辰交往近半年,外傳她已經有孕3個月,打算5月25日結婚,所以在月初閃離主播台,準備閃婚帶球嫁。

林家琪(左)曾被本報拍到與元大富二代馬維辰(右)一起逛街。(資料照,專案組攝)林家琪(左)曾被本報拍到與元大富二代馬維辰(右)一起逛街。(資料照,專案組攝)

林曾說過不會先有後婚

28歲林家琪去年10月被馬維辰母親杜麗莊欽點主持公益活動,在長輩牽線下,她與43歲馬維辰交往,兩人交往至今感情穩定,林家琪在月初開始留職停薪,暫時離開主播台,被人猜測是為了結婚做打算,並幫忙管理夫家事業。但她當時表示是想趁休假念書、充實自己,並把身體照顧好,等恢復正常作息,就會回到主播台,不會離職。林家琪曾說過不排斥隨時閃婚,但強調父母親管很嚴,絕對不會先有後婚。

2月傳馬醉闖攝影棚想求婚

林家琪曾透露希望在30歲之前嫁掉,馬維辰也有此意,今年2月就急著想把美嬌娘娶回家,有回聚餐後微醉,還直闖進攝影棚,差點向正在LIVE直播新聞的林家琪求婚。對此,台視則表示,「目前連絡不上她本人,無法替她回應。」

林家琪臉書否認懷孕

林家琪對於被爆懷孕,昨在臉書回應:「今天4/17有報導未經求證,就直指我已經懷孕,在這裡我要鄭重否認。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家人的感受及心情,完全是子虛烏有的謠言。請媒體朋友將心比心,勿做不實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