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要開唱 何麗玲獻發糕

(圖/翰森娛樂)(圖/翰森娛樂)

詹雅雯(圖右)4月26、27日在小巨蛋舉辦「生命之歌」演唱會,最近加緊練團,何麗玲特地為她打氣,送上親手做的發糕,讓詹雅雯非常感動,何麗玲是詹雅雯的超級粉絲,每一場演唱會都必到,「台北當然也不能缺席!」

她對詹雅雯的歌曲朗朗上口,不但自己常K歌,連家人聽到都會唱,昨天去探班,也當場清唱「深情海岸」,為好友的演唱會宣傳。

談到兩人最難忘的互動,何麗玲說,之前聽說詹雅雯要移居澎湖,讓她非常驚訝,細聊下才知道詹雅雯是為了做公益,由於澎湖的老人比例居多,需要更多的關懷,讓她更加佩服詹雅雯的慈悲心懷。

(文/張釔泠 圖/翰森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