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慢說不怕分手 談戀愛拒場面話

利得彙(左)、沈志方情侶檔合組樂團「慢慢說」,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利得彙(左)、沈志方情侶檔合組樂團「慢慢說」,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利得彙、沈志方情侶檔合組樂團「慢慢說」,昨天發片記者會,師兄福山雅治跨海獻花、平岡祐太錄VCR為他們打氣。福山雅治在台灣拍戲時,兩人曾去探班,看到福山在大熱天穿著正式的西裝,卻維持完美的形象,一滴汗也沒流,讓他們相當敬佩,「原來當男神就是得不會流汗。」

小倆口的戀情自從被蔡健雅意外踢爆後,對外也相當大方,專輯收錄定情曲「我們確定」,被問起「萬一」未來分手,一起工作是否會尷尬?兩人表示不擔心:「前輩(指F.I.R.樂團)有例子,他們也是好好的繼續出專輯啊。」

他們交往2年多,幾乎天天黏在一起創作,相處之道是絕對不說「場面話」,對彼此的作品有意見就直說。是否有結婚計畫?兩人打趣:「我們才剛生耶,新專輯就是小孩,結婚還不是現在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