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巡演唱銷台灣 卡莉怪妞哈芒果冰

福山雅治正在進行攻蛋巡演,也持續推銷台灣觀光。(雅慕斯提供)福山雅治正在進行攻蛋巡演,也持續推銷台灣觀光。(雅慕斯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卡莉怪妞在大阪演唱,已想著530要來台灣大嗑芒果冰。(華納提供)卡莉怪妞在大阪演唱,已想著530要來台灣大嗑芒果冰。(華納提供)

台星瘋台灣,福山雅治結束東京巨蛋演唱,本周起續攻大阪、名古屋等地,也將在會場播放15秒觀光短片,用力「賣台」。卡莉怪妞在大阪開唱,心繫530的台灣演唱會,而且想念芒果冰勝過想歌迷。

福山正進行其日本攻「蛋」演唱,預計5月底完成巡演;共50萬名粉絲都將看到他在大稻埕的身影,對於推銷台灣觀光助益大。福山將於6月7日來台開唱,忙碌中的他好運連連,新專輯「HUMAN」連居公信榜兩周冠軍,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創生涯新紀錄。

當紅卡莉怪妞上周末在大阪「日本女子博覽會」登台,她在後台談到5月30日的台灣演唱會,開心的說:「最期待的是能吃到芒果冰、珍奶。」後來才補上一句:「和粉絲們見面才是重點啦。」卡莉怪妞演唱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開賣中,新單曲「Family Party」於5月9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