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泉「鈔」級女王 1集海撈200萬日幣

小泉今日子拜「小海女」之賜,新戲酬勞漲很大,超越飯島直子、上野樹里、真木陽子和檀麗。(緯來日本台提供)小泉今日子拜「小海女」之賜,新戲酬勞漲很大,超越飯島直子、上野樹里、真木陽子和檀麗。(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資深偶像小泉今日子去年因「小海女」翻紅,在春季檔日劇女主角中,她1集酬勞200萬日幣(約台幣59.2萬元)傲視眾女星。事業得意,又有小男友龜梨和也守護,48歲之年「春」風滿面。

二線女星出頭 真木與上野同酬

小泉新戲「續.倒數第二次戀愛」走「大人風」,除了小泉,飯島直子、中井貴一演技派大集合。去年她演「小海女」時,酬勞只拿個意思,沒想到身價突然翻漲,一跳就到200萬。該劇雖非大製作,但飯島190萬(約台幣56.2萬元)、中井200萬,3個主角酬勞就去了590萬。

「野田妹」上野樹里在「愛麗絲的復仇」飾演一心報父仇的女醫師,陰狠冷漠與平日形象相符,播出後受好評,TBS給150萬日幣(約台幣44.4萬元)算值得。與她同酬的日本奧斯卡影后真木陽子、檀麗冷豔又會演戲,據說在「半澤直樹」成功後,電視台終於相信演技才是王道,不再迷信偶像,這些以往的「二線」也終獲公道價。

尾野當極惡鮮女 首集收視13.6%

尾野真千子演完「糸子的洋裝店」後走好運,富士電視台力排眾議讓她演出非大牌不可的周一晚間9點檔;在「極惡鮮女」裡演為情負債,加入討債公司的女子。富士給她1集140萬日幣(約台幣41.4萬元),前天上檔首集收視13.6%,收視不算難看,趣味性也得到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