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狼李奧納多 推嫩模下海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39歲的「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很會玩,帶21歲的德國嫩模東妮崗恩飛到南太平洋的法屬波拉波拉島度假,兩人甜蜜玩親親,李奧納多還調皮推東妮下海。

不過李奧納多挺著大肚腩,鬍子沒有刮,頭上還綁著可愛的沖天炮,遠看竟然有點像諧星傑克布萊克。

幸福肥大叔赤子心

擔任模特兒的東妮已經習慣為了工作上空,所以很自在的脫下比基尼曬奶,李奧納多也已經看得很習慣,完全沒有多看她兩眼。雖然不拍片的李奧納多外表像大叔,內心還是像個調皮小男孩,先假動作拉東妮,再推她下水。

李奧納多與東妮先享受了悠閒的海灘假期,又在週末時飛去加州參加科切拉音樂節,與許多明星一起喝酒狂歡。

辣模殺手不婚頭

李奧納多的花名冊充滿長腿金髮名模,曾有人問他何時結婚?他回答:「該發生時就會發生,我要讓它水到渠成,對我來說那是唯一可能的方式。」李奧納多很享受與東妮在一起,還說:「我現在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