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建為寫歌催淚林飛帆-留住太陽花 限量實體專輯今預購

黃建為限量專輯「我擁抱的是...」5月16日發行,今起在博客來預購。(摘自臉書)黃建為限量專輯「我擁抱的是...」5月16日發行,今起在博客來預購。(摘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鄒念祖/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右),聽到寫給自己的歌落淚;陳為廷(左)力推電影「白米炸彈客」。(資料照)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右),聽到寫給自己的歌落淚;陳為廷(左)力推電影「白米炸彈客」。(資料照)

黃建為的創作歌曲,讓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落淚了!為了「做一張專輯,留住太陽花,給十年後的台灣」,黃建為不惜向家人借錢,將他在學運期間完成的其中11首歌製成「我擁抱的是...」實體專輯,昨天他表示:「我寫的是愛,不是立場。」

音樂創作人黃建為用歌曲記錄太陽花學運,推出限量專輯「我擁抱的是...」。(摘自臉書)音樂創作人黃建為用歌曲記錄太陽花學運,推出限量專輯「我擁抱的是...」。(摘自臉書)

黃把太陽花之歌當日記寫

林飛帆在臉書提到,聽到黃建為寫給他的歌「追」,再回顧學運24天的全紀錄,忍不住再次落淚;黃建為說:「也許飛帆在這個時間點聽歌更好,是沉澱、消化的時候。」專輯「我擁抱的是...」5月16日發行,今天在博客來預購。

因為經費有限,黃建為只能限量做1500張,他表示談發行公司確實遇到難題,也擔心學運結束後,團結共鳴會有分歧,但他說:「我把太陽花之歌當成日記來寫,寫的是情感,非歷史。」

陳為廷看白米炸彈客 益發勇敢

另一位學運領袖陳為廷,被拍到與比他年長的歐承郁手牽手去看「白米炸彈客」,但他不介意仍在臉書力推這是「非常好的電影」,並寫下:「坦白說,面對未知的將來,仍有不安。但看著畫面裡楊儒門的坦然笑容,就益發感到勇敢、再勇敢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