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台灣露天首映 3000網友捐錢辦的

「看見台灣」昨晚在自由廣場舉行露天首映,齊柏林導演、林慶台牧師一起出席。 (記者胡舜翔攝)「看見台灣」昨晚在自由廣場舉行露天首映,齊柏林導演、林慶台牧師一起出席。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昨晚在自由廣場舉行露天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利用網路向群眾募資舉辦首映會,共有3000多位民眾捐款248萬元,並一起觀賞此片。現場還樹立了長達23公尺的感恩牆,寫上每位捐款者的名字,讓捐款民眾可以指著自己的名字拍照。

林慶台魏德聖力挺 五月天力推

林慶台牧師曾以台灣最貴的劇情片「賽德克 巴萊」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又以台灣最貴的紀錄片「看見台灣」入圍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他謙虛的說:「這是上帝的安排。」林慶台看著「看見台灣」畫面即興演唱,靈感來自從小聽老人唱古調,錄音時他唱了3次,每次歌詞都不同。等他聽到何國杰完成的原聲帶CD,更忍不住邊聽邊流淚。

導演魏德聖昨晚也現身首映力挺,「五月天」成員石頭與阿信都在臉書上推薦此片。

當初齊柏林放棄公職退休金,舉債拍攝此片,曾讓他兒子擔心沒有大學學費。如今他兒子已念台大中文系,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爸爸先盡了照顧我們的責任,才去實現他的理想。」

昨晚的露天首映可以讓經過的民眾免費看到此片,甚至還可以坐在階梯上舒服地觀賞。但導演齊柏林一點都不擔心影響本片票房。因為他拍攝本片的初衷是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進而愛護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