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堺雅人苦盡甘來 樂享加倍人生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堺雅人4月才終結黃金單身漢身分,現以日劇「半澤直樹」再創事業高峰,身價不跌反升。八卦媒體難得對明星手下留情,讚堺雅人也正享受「加倍奉還的人生」!

堺雅人與老婆菅野美穗在東京都內高級區租屋,每月租金60萬日幣。前陣子媒體拍到菅野帶著公婆和小叔去高級餐廳,替趕戲的老公盡孝道,一家人分享著堺雅人的佳績。

求學時期 風雲人物

出生宮崎,家中經營漁具用品,堺雅人是長子,下有2個弟弟。他小時候個性拘謹也愛讀書,順利升學到知名公立高中,因為可愛、乾淨又品學兼優,成為校園風雲人物,超受女同學歡迎,有同班男同學拿「堺雅人用過的筆」賣給女生,原價120元日幣(約台幣36元),300元成交。

高中起堺雅人開始參加劇團活動,大學也選劇團風氣鼎盛的早稻田文學院,加入「東京ORANGE」劇團後成為要角,得到「早稻田王子」稱號。熱中表演,課業就差,大學3年級,他沒跟家裡商量就自辦休學,一心期待他當公務員的爸媽震怒,叫他滾蛋,此後8年間與家人失聯。

執意演戲 曾當送貨員

沒有家裡支援的王子變窮小子,靠打工和接演小劇場演出過日子。打工種類五花八門,曾在宅配公司負責接單和送貨,也曾賣過甜甜圈。

所幸,2000年起,他陸續得到NHK和民間電視台的邀約,成為職業演員,收入正常,腦筋回神,自責太過好強,打電話給爸媽邀2人來東京,重拾天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