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蝟男孩寇家瑞 回母校分享心路

寇家瑞自曝高中是叛逆小子,「刺蝟男孩」就是在演自己。(公視提供)寇家瑞自曝高中是叛逆小子,「刺蝟男孩」就是在演自己。(公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寇家瑞高中讀5年,換了3所學校才畢業,叛逆小子日前回畢業母校慧燈中學,跟學弟妹分享演藝路。他透露高中時不愛念書,心中有反叛因子,「想法很固執,也不喜歡被管,自己是年紀最大的學生,愛跟學校唱反調」,他坦言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但在住校期間遠離許多誘惑,才逐漸轉性。

寇家瑞這次在公視「刺蝟男孩」飾演打鼓老師,帶領「刺蝟們」打出一片天,劇組還特地到監獄實景拍攝,寇家瑞回憶:「監獄氣氛肅穆,大家都不敢亂說話,可以看到受刑人,但不能有實際接觸,跟以往拍攝經驗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