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珍妮踢館老友婚宴 盛裝拚新娘 陳友亮監場

李珍妮的座位被歸類在「男方親友」裡。(專案組攝)李珍妮的座位被歸類在「男方親友」裡。(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陳友亮神秘現身,稱「只是巧遇」。(專案組攝)陳友亮神秘現身,稱「只是巧遇」。(專案組攝)

名媛李珍妮爆出與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婚外生女後,年初再產龍子,「精主」是誰至今不詳。前天她盛裝打扮,單刀赴會曾任好易通科技總經理胡牧群的婚宴,卻有讀者爆料,指她與胡10年前曾是「好朋友」,富豪郵冊再添一筆;而她的現任緋聞男友陳友亮雖未陪同參加喜宴,但稍晚也現蹤同家酒店,「監場」意味濃厚。

李珍妮(左二)婚宴上用手機幫新人拍照,精心打扮的她一身閃亮亮,鋒頭差點蓋過新娘。(專案組攝)李珍妮(左二)婚宴上用手機幫新人拍照,精心打扮的她一身閃亮亮,鋒頭差點蓋過新娘。(專案組攝)

半露酥胸 精心打扮示威

宴後陳友亮神秘現身,開車從飯店離開,李珍妮的車緊跟在後,但他稱「只是巧遇」。(專案組攝)宴後陳友亮神秘現身,開車從飯店離開,李珍妮的車緊跟在後,但他稱「只是巧遇」。(專案組攝)

3日下午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出李珍妮晚間6點,會出席胡牧群在「W Hotel」的婚禮,並點出李與胡10年前曾是「好朋友」,記者循線查訪,果然時間一到,穿著禮服半露酥胸的李珍妮,便現身宴會現場,而一身閃亮亮的她,看得出經過精心打扮,鋒頭差點蓋過新娘。

李珍妮(左)被爆與新郎胡牧群(右)10年前曾是「好朋友」,合照時她與新娘笑得開心,胡則有些放不開。(專案組攝)李珍妮(左)被爆與新郎胡牧群(右)10年前曾是「好朋友」,合照時她與新娘笑得開心,胡則有些放不開。(專案組攝)

坐男方親友桌 新郎少互動

李珍妮受邀坐在男方親友桌,與同桌友人談笑風生,席間新郎胡牧群與新娘彩排送客動線,李珍妮立刻拿著手機衝上前去,胡一見李珍妮只搭了一句:「Hi,珍妮!」似乎就沒太多話好聊,只見3人合照時李珍妮與新娘笑得開心,胡的笑容卻有些放不開。

緋聞男友陳友亮 散席後現身

李珍妮宴後至停車場取車,整晚不見人影的陳友亮竟意外現身,與她分別開2輛車離開停車場,她的車原本緊跟在他車後,但一出停車場2人便分道揚鑣,令人聯想他是來「監場」,陳友亮則表示:「只是巧遇,我不知道她也在這啊!」並解釋當晚是跟女兒同學的爸媽一起吃飯,但解釋的理由聽起來卻像在掩飾。

對於與胡牧群10年前是否曾是「好朋友」?李珍妮昨手機無人接聽,無法得知其回應。而據同場參加婚宴、認識胡超過10年的密友則對記者表示,多年前胡曾生病住院多日,李幾乎每天都到醫院探望,「但從沒聽說他們交往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