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情牽陳庭妮 慢敲幸福鐘急煞人

胡宇威(左)與陳庭妮在宜蘭拍攝「真愛黑白配」,在幸福鐘下打情罵俏。(三立提供)胡宇威(左)與陳庭妮在宜蘭拍攝「真愛黑白配」,在幸福鐘下打情罵俏。(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胡宇威(右)與陳庭妮手牽手敲響幸福鐘,陳庭妮直呼:「好浪漫。」(三立提供)胡宇威(右)與陳庭妮手牽手敲響幸福鐘,陳庭妮直呼:「好浪漫。」(三立提供)

胡宇威與陳庭妮為穩固彼此之間感情,不再像過往那麼高調談情,只能藉主演的偶像劇光明正大戀愛給大家看。日前胡宇威拍攝一場在幸福鐘下,向陳庭妮告白的劇情,真情流露,讓人看了眼睛都被快閃瞎。

威妮戀轉低調

台視、三立偶像劇「真愛黑白配」特別到宜蘭取景,戲裡設定新郎與新娘在教堂證完婚後,手牽手去敲響幸福鐘,就會得到終身幸福,讓陳庭妮直呼「好浪漫」;胡宇威有感而發:「如果遇到對的人,就應該伸出手去握住她。」

只不過他們最近被問起戀情都相當低調,兩人劇中的感情也還在曖昧期,讓不少想在電視機前看「威妮戀」曬恩愛的粉絲們,急得不得了,萬眾期待下,胡宇威「總算」要向陳庭妮表達愛意。

陳庭妮收告白詩 無奈太深奧

陳庭妮表示,過從未主動跟男生告白過,她透露:「我讀國一時,有位高三的學長寫了封文情並茂的詩送我,但寫的有點深奧,我花好久的時間才看得懂。」高中時,更有人趁寒冷的冬天,偷偷在她抽屜放一杯熱巧克力,持續了一個月,「好姊妹還幫我找出是誰送的,雖然事後知道是誰,但可惜我不喜歡他,所以就沒有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