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5天尬3男? 小鬼撇陷四角戀

週刊爆料小鬼(圖)的女友徐力琦,5天連會3男,爆出複雜四角戀。(資料照)週刊爆料小鬼(圖)的女友徐力琦,5天連會3男,爆出複雜四角戀。(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古明弘、蔡伯杰/台北報導

吳大維4月被拍到跟徐力琦在墾丁親密出遊。(資料照)吳大維4月被拍到跟徐力琦在墾丁親密出遊。(資料照)

「小鬼」黃鴻升週六開唱在即,昨卻被週刊爆料,與小模徐力琦秘密交往2年,週刊還指徐女被連續跟拍,5天內連尬3男,同時周旋於小鬼、吳大維、王柏傑之間,被週刊指稱疑似劈腿,複雜的「四角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小鬼大喊烏龍 沒單獨出遊

小鬼昨進公司開會,對於這則報導,他說:「真的是烏龍一場。」他表示確實認識徐力琦,但否認對方是他女友,並解釋,他的潮牌服飾倉庫,剛好和徐力琦工作處是同一棟大樓,出貨、進貨他一定會出現走動;他也曾和徐力琦及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但絕非2人單獨出遊。

徐力琦護名譽 否認劈腿

徐力琦曾拍過熱狗的「輕熟女27」MV,傳言她是本色音樂員工,但本色負責人黃靜波昨表示:「她是我們另一個WNP潮牌服飾店長,凱渥模特兒只是兼職,我們真的不知道她的感情狀況。」黃靜波表示,昨週刊出刊,徐力琦請假未上班。

徐力琦昨則透過凱渥方面發表聲明,「週刊寫的完全不是事實,當場都有其他朋友一起,我沒有跟任何人在交往,更不可能劈腿,請不要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名譽。」

王柏傑經紀人稱非單獨相處

王柏傑的經紀人支向理昨天表示:「柏傑和這個女生只是一般的朋友,那天晚上有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他們並非單獨相處。至於藝人私生活的部分,我不方便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