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海正:變胖音箱大 為阿妹抱不平

裘海正將為公益現身開唱,拒體態話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裘海正將為公益現身開唱,拒體態話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昔日「飛鷹三姝」的裘海正去年7月擔任巫啟賢音樂會嘉賓,直逼80公斤的身形,被媒體虧成了「胖飛鷹」,她將於27日亮相為公益獻唱,提到身材走樣,她樂觀說:「我胖了這麼多,別人講我會不開心,但他們講的是事實;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自己開心就好。」

看耳鼻喉科被醫生嫌過重

裘海正透露之前去看耳鼻喉科,一聽醫生說:「裘小姐,妳體重過重。」她幽默應答:「我是來看耳鼻喉科的,被你刺傷,我還要去看心理科耶。」她認為憑著外表批評人的人心中比較沒有愛,心中有愛的人不會先看到別人的缺點,只要健康、快樂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婚後淡出歌壇 727為公益而唱

之前「阿妹」張惠妹也因身材走樣遭網友譏笑,僅花1個月又瘦回瓜子臉,裘海正為阿妹抱不平,她讚阿妹現在唱歌很奔放、聲音更有厚度,她打趣:「變胖對歌聲有一些幫助,音箱(體態)大一點聲音比較大啦,不用去在意別人。」

裘海正17年前與養豬大戶馬文鴻結婚逐步淡出幕前,去年底推出福音專輯「瓶中淚」,她表示從沒退出過歌壇,而是將重心放在家庭與教會。她將於27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1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與凌峰、洪榮宏、陳美鳳、安心亞等老中青歌手接力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