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特戴蒙「極樂」傷背 要買回春機

麥特戴蒙在拍片前接受大量重量訓練,拍片時還每天負重25磅的鐵器。(索尼提供)麥特戴蒙在拍片前接受大量重量訓練,拍片時還每天負重25磅的鐵器。(索尼提供)

記者賀靜賢/倫敦現場報導

42歲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坦言怕老,想有一台電影「極樂世界」裡虛構的「完全醫療艙」用於駐顏,「希望我到80歲,外表還能像25歲!」他還開玩笑問記者:「妳知道哪裡有在賣嗎?」

天天揹11公斤鐵器 裝卸4小時

正在倫敦拍攝喬治克隆尼新片的麥特戴蒙,抽空檔為「極」片宣傳;或許體力耗盡,訪談間略見疲態,回答問題一度卡卡,難怪談「回春」格外有感。他說拍「極」片已挑戰過體力極限,開拍前接受各種重量訓練和進行嚴格飲食控制;開拍後他身戴25磅(約11.3公斤)的鐵器,每天上「裝」3小時、卸「裝」1小時,拍打鬥戲時小心翼翼,但背部還是受過幾次傷。

「極」片描述貧富階級對立,麥特戴蒙是地球煉獄居民,當時在墨西哥市境內、全球第2大貧民窟內拍攝,他說看到那兒的居民,知道有人一輩子都離不開,眼下世界完全不在自己的生活經驗內,確是一場震撼教育。貧民窟拍攝時間不長,也不方便帶全家人過去,轉赴溫哥華取景時正逢暑假,麥特就把老婆和4個小孩接過去小住,暑假結束後,孩子回紐約,他每個週末搭機往返兩地,有時只能睡3小時就上工,但再累也要顧家庭生活。

麥特搬家了 跟小班合作缺地利

麥特戴蒙先前隨「熾愛情人」赴坎城參賽,他稱讚同片男星麥克道格拉斯是「抗癌勇者」,但避開麥克引發的「口交致癌」話題。現場有媒體還在可惜他不繼續演「神鬼認證」系列,麥特說因為角色已不再神祕,很難發展好的故事,這不同於007系列每集都有新的任務。也有人問他是否考慮與今年超旺的好友班艾佛列克再一起寫劇本,麥特笑說:「以前我們住同一條街,聯絡很方便,但我去年就搬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