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喝仙草沒退火 拉女友摩鐵消火

戴著口罩的陳漢典退房時驚見鏡頭拍攝趕緊低頭,女友則以手遮臉,隨即把手上的207房卡交還櫃台。(專案組攝)戴著口罩的陳漢典退房時驚見鏡頭拍攝趕緊低頭,女友則以手遮臉,隨即把手上的207房卡交還櫃台。(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陳漢典開車與長髮妹會合後,在進摩鐵前與她換手開車。(專案組攝)陳漢典開車與長髮妹會合後,在進摩鐵前與她換手開車。(專案組攝)

陳漢典工作敬業,代言更是認真,前天他為仙草飲品代言,笑稱喝了會讓情侶「關係」更融洽,會後就被拍帶女友上摩鐵,堪稱最盡職代言人。

陳漢典為會女友先搭捷運再開車,一路上左顧右盼小心翼翼。(專案組攝)陳漢典為會女友先搭捷運再開車,一路上左顧右盼小心翼翼。(專案組攝)

「最佳綠葉」陳漢典近來人氣直升,還接下知名仙草飲品代言,記者會上他與主持人一搭一唱,笑言仙草除了可退火解油膩,還可讓情侶間「關係」更融洽,並稱自己感情空窗沒女友,但「自由時報」卻直擊他會後鬼祟載一位外型清秀的長髮妹上車,到汽車旅館約會2.5小時,開房間被活逮,他當場點頭認了戀情!

身邊女生是否為女友?陳漢典微笑點頭認了戀情,並貼心把口罩給女友戴上。(專案組攝)身邊女生是否為女友?陳漢典微笑點頭認了戀情,並貼心把口罩給女友戴上。(專案組攝)

搭捷運取車 進摩鐵女友開車

28日下午4點,陳漢典出席代言後換上便服,搭捷運來到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取車,一路上小心翼翼的他,不時回頭左顧右盼,跳上藍色Yaris小車後,便直奔北市東興路接長髮女上車。

陳漢典的車子開到內湖後不斷繞路,測試有無跟拍,或許是怕被櫃檯人員認出,還在路邊換手讓女友開車,最後才一路駛進大直「莎多堡Motel」,2人在摩鐵裡待到時限前2分鐘才退房。

開房間被抓包 點頭認戀情

離開時,依然由長髮妹開車載著陳漢典,手上拿著207號房卡的她,一見鏡頭立刻慌忙遮臉,陳漢典則是一臉驚訝,但隨即回過神來,把口罩遞給女友戴上,表現十分貼心,對於長髮妹是否為女友?他面露尷尬表情,但最後還是微笑點頭認了戀情。

車內換體位 快閃搬救兵

開房被逮後,陳漢典與長髮妹隨後便在車內「移形換位」,她爬到後座之後,由陳漢典接手開車,並沿途講電話搬救兵,最後來到南京東路巷內的經紀人住處停車場避訪,他的經紀人大衛救駕之餘,還幫忙澄清陳漢典與長髮妹只是「朋友關係」,官方說法與陳漢典的態度完全相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